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[論壇體]每天回家都被弟弟閃瞎簡直神煩

我是文渣.....努力形容基妹了.......勿噴

大概是海拉中心.......?

順帶一提腦殘妹子是自創角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天回家都被弟弟閃瞎簡直神煩

1#跪下喊女王

如題,兩個弟弟確認關係後就在家日常放閃,煩得要死,我就上來吐槽下

2#女王的腦殘粉

女王殿下的沙發!阿阿阿阿我居然搶到啦!殿下殿下你那篇"結束之後"還更不更呀!

3#

ls這什麼手速......

4#

有人注意到是''弟弟們''嗎?不但搞基還亂倫?

5#跪下喊女王

回復4# 有一個不是親生的,說話注意點

回復2# 最近

6#女王的腦殘粉

女王居然回覆我了!我要下去跑圈!

7#甜餅的總攻

摸摸樓主,狗男男什麼的打一頓就會收斂了

8#

好,好霸氣(瑟瑟發抖

還有腦殘(?)你冷靜

9#

兩個總攻的相遇......嗎?

10#跪下喊女王

我捨不得打我三弟(攤手

11#女王的腦殘粉

咦咦咦!我以為女王殿下會欣然接受這提議呢!

回覆8#我不是腦殘好嘛....==算了,愛怎麼叫怎麼叫吧

12#跪下喊女王

如果看到我三弟的樣子你們也會這樣想的

13#

所以弟弟長怎麼樣?讓樓主會捨不得

14#

有圖有真相!求曝照!

15#女王的腦殘粉

有圖有真相!求曝照!

16#

有圖有真相!求曝照!

17#甜餅的總攻

有圖有真相!求曝照!

18#跪下喊女王

以為排隊行我就會曝照嗎?我家三弟長那麼好看怎麼可能跟你們分享

不過倒是可以形容下.....

他的眼睛像是上好的翡翠,流轉著迷人的光彩,黑髮彷彿盛載著夜,乍看下是單純的黑,卻深不可測

蒼白而修長的手指翻過書頁,薄唇捲起微微的弧度

19#總攻的甜餅

.........

20#

完了越來越好奇三弟是什麼樣的人了

21#

曝照啦曝照~(打滾賣萌

22#女王的腦殘粉

女王殿下拜託.......背影!背影就好!

23#跪下喊女王

......嘖,受不了

[照片]

评论
热度 ( 25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