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[batfamily]減齡劑02

目前設定老爺傲嬌,大少活潑逗比,二少暴嬌兄控,三少天然黑,四少父控熊孩子

有大少X二少的傾向

非常OOC,不喜勿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阿福?」難得晚起的布魯斯慢悠悠地從樓梯上走到餐廳


阿爾弗雷德抬頭看向他「布魯斯少爺,很高興你趕上了早餐」


「父親,早安」 坐在沙發上的達米安道


迪克也笑嘻嘻地看著他「布魯斯,早啊!」


「......早」 布魯斯沉默的坐下「昨晚的夜巡怎麼樣?」


迪克撐著頭「沒什麼大狀況,說最奇怪的事嗎........大概只有小丑很簡單就被丟進阿卡漢這件事了吧」


「好了男孩們」 阿爾弗雷德拍了拍手,吸引了注意力「鑿於目前布魯斯少爺的情況不適合處理韋恩公司的事,所以我們今天有一個新的計畫」


布魯斯皺眉「計畫?」


「沒錯!我們需要一些新計畫......你總不會要現在這樣去處理宴會和夜巡吧?」 迪克非常肯定的點頭


「"計畫"這個詞從你嘴裡講出來向某種陰謀似的,迪基鳥」 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傑森倚著廚房門框道


迪克故作捧心狀,藍眼睛眨呀眨,像控訴似的「小翅膀你怎麼能這樣說!嚶嚶嚶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了..........」


「........滾」臉快跟頭罩同色的Red Hood只憋出這一個字


「其實也只是去趟遊樂園而已........」剛才趴在桌上補眠的提姆把頭抬了起來


蝙蝠俠之子不滿的砸了下嘴「我才不要去什麼遊樂園」


「就這一次同意蝙蝠崽子的話,我才不要去那麼蠢的地方」傑森跟著反對


布魯斯非常不高興「阿福,我成年了!」


阿爾弗雷德拍拍自家少爺的頭「我親愛的少爺,您現在這樣子可不算是成年..........對了,我相信出去玩一整天的少爺們會很高興看見小甜餅的」


「........阿福,這是威脅」 在一陣寂靜後,傑森帶頭說出了所有人的心聲


老管家笑得非常滿足「不,傑森少爺,這叫做勸告」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