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[Batfamily]蝙蝠家的小小姐

原創角色視角,仍然是助攻ww

這是一個女主莫名其妙被收養的故事(?

可能後期有超蝙,占Tag抱歉

可能會有點蘇........不要打我,真的QAQ

---------

充滿酒臭的小套房,一地的玻璃碎片,而套房裡的男人正往角落拼命揮拳


女孩狼狽的閃躲著,天藍色的眼底充滿了漠然


驀地,她抄起地上的高爾夫球棒,狠狠的往父親的後膝掃去


趁著男人跪倒在地的空檔,她奪門而出


棕髮女孩的身影隱沒在小巷的盡頭


(第一人稱)


滴答,滴答


溫熱的液體與冰冷的水滴融合後滑下臉頰,落到了地上


鐵鏽般的紅一絲絲溶化,我看著水裡的倒影,蒼白的皮膚和幾乎沒有血色的嘴唇,甚至還有一副厚厚的圓框眼鏡


天生就是個演鬼片的料


我不禁拉出一個勉強稱做笑的表情,因為心底不合時宜的玩笑話


眼前有點模糊,這副眼鏡很久以前就應該因為度數不足而換掉了,只不過我那名為父親的渾帳不可能給我去買不是嗎?


跌跌撞撞的走出去,很顯然的,今天運氣並不好,幾個穿的流里流氣的紈褲或坐或站,圍在一塊,不時發出一陣哄笑聲


他們看向我,嘴巴開開合合,還帶著興奮的笑容,像是找到了樂子


但是我聽不見,親愛的爸爸害得我耳邊盡是一片嗡嗡嗡的聲音......雜亂的讓人發狂


一步,兩步,三步.......幾乎在第五步的時候領頭人已經高高舉起球棒


嘖.......路邊撿的品質真的很差,往後踏一步,看著一地的木頭碎屑,我真的有想笑的衝動


還真慶幸沒笑,那個笑出聲的直接被揍翻在地上.......畢竟我不是他們,並沒有興趣找死


領頭的人放棄了棍子,似乎打算赤手空拳的發洩剛剛的鬱悶


我有反抗,真的,還把一個人撞到牆上,但是一個剛剛才被揍一頓就逃出家門的人實在沒多少力氣,也不可能打過那些比我還大幾歲的紈褲


接下來的結果毫無懸念,我被青少年單方面輾壓


不過也沒有很久就是,在我覺得我快要失血過多的時候,黑色的袍角出現我的視野內


我對上白色的護目鏡


只來得及說一聲謝謝,我就乾脆的倒了下去


在睡過去之前,我感覺有人抱起了我,結實的懷抱,很溫暖


-------------


一覺醒來,我完全混亂了


拜託.....只要是個哥譚人,看到了布魯斯韋恩都會混亂好嗎!?


"醒來了啊?可愛的小小姐"韋恩先生笑的很好看


"呃.....韋恩先生?"我睜大眼睛裝出無辜的表情,每次這樣別人就會告訴我現在的狀況


韋恩先生摸摸我的頭"你的名子是艾格絲.西索?"


壓力好大......這麼完美的臉莫名讓人有壓力


當然我沒膽說出來,只能點頭


"我是布魯斯.韋恩,相信你知道我"謝天謝地,他離的遠了些"我昨晚在巷子裡看到妳,就送來醫院了,沒有通知家人,希望妳別介意"


喔,好像是這樣......不對,我記得我家離韋恩大宅很遠吧?逛哥譚市是有錢人的興趣嗎?


"喲,小姑娘妳好啊"另一個人笑著從一旁走出"我是迪克.格雷森,妳可以叫我迪克"


這樣叫像在罵人似的,是說剛剛明明沒看到他.......


不對,現在要注意的是這情況實在太詭異了,我忍不住開口"請問.....還有這到底是什麼回事?"


"這是個有趣的問題"格雷森半開玩笑的說"現在,有一件更重要的事,對吧"


"是的,雖然不想這麼說這個城市,但是西索小姐應該耳聞哥譚市的孤兒院有多危險了,所以......."韋恩先生用鋼藍色的眼睛盯著我,用好聽的聲音說出我這輩子聽過最讓人驚嚇的話


"你願意暫時住進韋恩莊園嗎?"


---------------

很久以後,艾格絲問過蝙蝠俠,當時為什麼要把她帶進這個家


黑暗騎士思考許久,抬頭看向自己最小的女兒,說出了一個令她差點吐血的答案


"你抱我抱太緊,掙不開"露出一個哥譚寶貝式的笑容

"你最好不能把我放下來!而且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名下有孤兒院!"艾格絲嘟著嘴抱怨著


布魯斯笑了笑,他當然不會說出正確原因


只是因為,那雙眼睛,讓人不忍讓她蒙上任何悲傷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