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月華是個好姑娘02

走進正廳,丁兆蘭正和展昭聊著天,或者說一人講一人聽


"大哥,母親呢?"丁兆蕙左顧右盼就是沒看見丁母,疑惑地問雙胞胎兄弟


丁兆蘭和丁兆蕙幾乎一模一樣卻更加面無表情的臉回應"母親精神不太好,先去休息了"


"啊,這樣的話我先......."丁月華本來想溜走,轉眼又被丁兆蕙攔下


"月華啊......."丁二爺笑的燦爛異常"我去找妳前和大哥商量了會兒,我們決定讓妳和展兄弟一起前去開封"


"啊?為什麼?"丁月華歪歪頭,不解的問"你們不是一直跟我說姑娘家應該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嗎?"


"哎,這不是讓妳增廣見聞嘛"丁兆蕙乾笑一聲"說不定能和展兄弟談個戀愛啥的......咳"


丁月華完全沒意識到丁兆蕙第二段話才是重點"你後面嘀咕什麼呢?"


"喂!你們都不用問問貓兒的意見啊"被無視的白玉堂炸毛了,衝展昭喊著"展小貓你倒是說句話"


"我.....沒意見"展昭毫無情感波動的聲音傳來


"展大哥都說沒意見了,我們就馬上出發吧"丁月華抓著丁兆蘭遞給她的行囊,跨出門檻


"嘖"不滿的咂了咂嘴,白玉堂也跟著走向門口,一個翻身就上了馬


展昭沉默地跟上


---------------

依舊是渣又短的一篇

話說哪位小夥伴能給我科普下......點梗是什麼?

评论 ( 1 )
热度 ( 9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