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月華是個好姑娘03

"還真熱鬧......"看著周圍熱鬧的市集丁月華不禁感嘆


等了好一會兒,還沒等到回應,她向旁邊一看,白髮和黑髮的青年早就不知道去哪了


"啊喔......."丁月華突然覺得自己倒大楣了"慘了.........我我我我是個路癡啊!開封府要怎麼走......"


她四處張望,發現四處的人流都往一個地方去


"人好多啊......."踮著腳尖,本來就不高的月華幾乎被人潮淹沒才走到中心點


無數的攤子排成一整排,各種顏色好不熱鬧


丁月華一邊逛著一邊欣賞著攤位前掛著的海報,越走越覺得奇怪


"怎麼都是一群男人呢....."困惑的純真小姑娘看著各種圖畫喃喃自語


然後,被一本書吸引了注意力


"這個好漂亮!!"看著精美的封面,丁月華驚呼


顧著攤位的可愛小姑娘羞澀地笑了笑"謝謝誇獎......."


"這個一本賣多少錢?"丁月華忍不住拿了一本起來翻看


小姑娘報出了一個數字,月華幾乎馬上掏出荷包"那這幾本都給我好了"


"啊,嗯......好喔"小姑娘一時愣住,似乎對於桌上的東西幾乎被買掉這件事有些嚇到,隨即恢復正常


"謝謝"丁月華帶著書本心滿意足地繼續走著


不知道走了多久,才看見白玉堂的身影


"小白!小白我在這裡!"她努力舉高手,讓自己顯眼一點


白玉堂顯然看到她了,擠過了人群到了她面前


"丁三你是嫌命太長啊?在這種地方你這路癡還亂跑"篡著女孩的手腕,白髮青年惡狠狠的罵"你想迷路就算了,別拉我下水啊......."


丁月華倒是沒有聽清楚他在說什麼,因為她正翻著剛剛買來的書


"蘇靜兒?"她看了看作者的名子"是剛剛的女生嗎....."


然後,自然而然的打開書本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恭喜丁三小姐開啟新世界大門?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