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月華是個好姑娘01

其實這就是個助攻視角的概念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清澈的天,潔白的雲,還有美麗的臨松江......茉花村每個早晨都如此美麗

 

清麗的藍衣少女悶悶的坐在江邊

 

"妹子!妹子!"俊俏的青年遠遠的喊著,不久就衝到少女身側

 

丁月華站起身,仰視丁兆蕙"二哥,這又怎麼了?急成這樣?"

 

"哎妹子妳先跟我回去,咱們邊走邊說”

 

一男一女快步走著,丁月華挑眉看著二哥

 

“到底是什麼要緊事?讓你急成那樣”

 

丁兆蕙面上掩不住喜色”白老五來啦!大哥開心的很呢”

 

“小白來啦!真的假的?你不會又要騙我了吧”丁月華先是高興,接著又狐疑地問道

 

“喲!丁三,你又跑哪去了?現在才來”

 

白色的身影就站在不遠處,一雙琥珀似的眼睛笑得像是月牙兒

 

“小白!”丁月華激動地撲了過去

 

白玉堂轉身躲開,語氣惡狠狠的”說了幾次我不叫小白!”

 

“你不是也叫我丁三嘛…..”丁月華故作委屈的說

 

“行了行了,你們都別吵了行不行”丁兆蕙無奈的一手拉一個”咱們進去找大哥吧”

 

 "不要!"


白玉堂和丁月華異口同聲地拒絕


"我好不容易才擺脫丁大哥,丁二你再把我推進這個大坑,這是要害死我呀!"白玉堂眼睛瞪得圓圓的


"我今天是偷跑出來的,大哥知道還不得罵死我"丁月華轉身想往另一個方向跑"我還是先走......"


丁兆蕙抓住她的領子走向大廳"就是這樣你才得跟我來......白老五你家展大人還在大哥那兒呢,你不去帶他,等等就跑到江邊釣魚去了"


"哎不是.....丁二你等等我"


"二哥你快放開我啊!"


茉花村的早晨,真寧靜呢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