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[瑯琊榜]這個蘇宅的日常

超級渣的文筆.......慎入


「唔........」梅長蘇睜開乾澀的雙眼,卻不是原本以為的陰曹地府

 

蕭景琰驚喜的看著他「小殊!你醒了?」

 

「景琰?我沒死?」他愣愣地看著他

 

蒙摯笑了出來「沒死!小殊,你沒死!」

 

「我......」梅長蘇正要說話,忽然覺得胸口多了重量

 

扎著馬尾的少年緊緊抱著他,一雙純淨的黑色眼眸緊緊盯著他「蘇哥哥!」

 

「行了,那麼煽情給誰看呢」藺晨在一旁搖著扇子,涼涼的道

 

飛流轉頭瞪了他一眼「壞人!」

 

「哎哎!你個忘恩負義的小混蛋,也不看看是誰把你蘇哥哥救了回來」藺晨敲敲飛流的小腦袋瓜,笑罵

 

飛流扭頭「哼」

 

梅長蘇看著藺晨「你做了什麼」

 

「哼哼!這是秘密,你該感謝我沒真用那藥,不然神仙都救不了你」藺晨故作神秘的說

 

看他這樣子,梅長蘇不禁失笑,隨後也假裝正經的說「那就多謝藺少閣主了」

 

「好說好說」藺晨擺手「你就安心的養病,有我這個大夫在,死不了人」

 

說著,他像想起什麼事似的「小飛流,我救了你蘇哥哥,是不是該給些報酬啊」

 

「不要!」飛流扭頭就跑

 

「唉!你別跑啊!我還要給你裝孔雀尾巴呢!」

 

「不要!蘇哥哥!救我!」

 

兩人在屋裡打鬧,引起一陣哄笑

 

梅長蘇臉上也漾起了笑意,是啊,他回來了,在一切結束後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