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[batfamily]減齡劑01

傑森.托德設想過各種和蝙蝠俠相見的場景,暴力的,悲哀的.......但絕對不是現在這種......尷尬的

 

「......現在是怎樣」韋恩大宅的客廳,蝙蝠家族幾乎全部到齊,還附加超人與超級小子.......獨獨少了蝙蝠俠

 

不過倒是多了個人,他坐在阿爾弗雷德腿上,與達米安的容貌相似,只是多出一分凌厲和成熟

 

「這誰?老蝙蝠新收養的小鬼?」傑森挑眉

 

超人有些困窘道「不,不是的,他........他是B」

 

「你說誰?」傑森一臉不可置信

 

「布魯斯.韋恩,蝙蝠俠,父親」達米安陰沉的說

 

傑森瞪大了眼睛,走到了散發低氣壓的男孩身側「.....老蝙蝠?」

 

男孩只是撇了他一眼,這下傑森確定了,這個才比達米安大上幾歲的小鬼絕對是那傢伙沒錯

 

「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」傑森抱胸

 

迪克看向克拉克「這要問超人了,我什麼都不知道」

 

「我也不知道.......B說他要查緝一批稻草人的毒品,就變這樣了........」超人低下頭,臉上帶著擔憂和自責

 

布魯斯挑眉,用不符合年紀的表情道「我說了,我現在除了身體變小沒有其他事情,阿福,可以放我下來了嗎?」

 

「當然是不行,布魯斯少爺」阿爾弗雷德笑著搖頭

 

「明明就知道毒品那塊我負責了,你還跑去幹嘛?」傑森擰起眉

 

迪克笑嘻嘻地拍拍他的肩「哎,小翅膀別生氣嘛,你看現在的布魯斯多可愛~」

 

「我不叫小翅膀,迪基鳥,還有,老蝙蝠已經開始掏蝙蝠鏢了」傑森不悅的拍開迪克的手

 

提姆好整以暇的整整衣服「現在是小蝙蝠了,傑森」

 

傑森瞪了提姆一眼,不過看著只有十幾歲的少年也實在說不出那句"老蝙蝠"

 

布魯斯也瞪了提姆一眼,接著抬頭看向阿爾弗雷德「阿福,可以下去了嗎?我還要研究出這個藥劑的解藥.......」

 

「現在可是孩子該上床的時間」阿爾弗雷德微笑著放下布魯斯

 

提姆接口「藥劑分析我來」

 

「毒品下落我去查」傑森拿起頭罩

 

迪克彎起笑,搭著達米安的肩「蝙蝠俠和羅賓會照常出巡,對嗎?達米安?」

 

達米安無聲的點頭

 

「我會幫忙的」超人照常發揮童子軍精神

 

康納急忙跟上提姆「嘿!提姆我跟你一起」

 

發現這群人已經自動分配好工作,布魯斯非常不甘地走向自己的臥室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4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