芷蘿

文渣一只
目前在歐美坑底躺著,主吃盾鐵,錘基,超蝙,海森,福華,貓鼠,包策
會寫文但寫很爛,會畫畫但是畫很渣(X

© 芷蘿
Powered by LOFTER

論亞梅與錘基的相似度

如提,算對照表,上課開的腦洞XD很短很短

這次絕對沒有刀!有刀的話......我我我也沒辦法QAQ

純對話,不過應該認的出來

#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

"Arthur絕對是世界上最自大的渾蛋"


"Thor絕對是九界最驕傲的蠢貨"


"他老是使喚我,偏偏我總是不由自主地聽他的"


"他從來沒在意過我,偏偏我卻老喜歡跟著他"


"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他"


"有時候我覺得很恨他"


"但誰讓我為他而生呢"


"但誰讓我是他沒有血緣的兄弟呢"


"何況Arthur也挺不錯的,他不止一次救過我的命"


"再說了,Thor那個傢伙犯傻的時候也挺有趣的"


"雖然非常討人厭"


"雖然總是惹麻煩"


"但是.....見鬼的,我愛他"


"但是.....奧丁啊,我愛他"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 )
TOP